川.

凛门🙏

只留无语,多余莫言

每当雪花落满了南山,总能听见绵绵的哀愁。

贺知书被发烧折腾的死去活来。

他躺在床上虚弱的对着电话那头的人开了个玩笑:“红红火火嘛,我这火的都快烧起来了。”

又是一觉醒来,贺知书迷迷糊糊间看到一些色块儿在眼前晃来晃去,眨了眨眼才看清楚是蒋文旭回来了。

“我给你打电话的时候就听出你声音不对,烧成这样都不知道去医院,你是傻子吗?”

额头上落下一块冰凉的毛巾,一早备好的热水也正好已经放成了温水。贺知书笑了笑,费力的仰起头,就着蒋文旭的手把退烧药吃下。

“好好休息吧,放心,哥特意推了跟王总的饭局回来陪着你的。睡一觉发发汗,明天一早准能舒服不少。”

真好……

蒋文旭,你怎么能对我这么好呢?

贺知书用力眨了眨酸涩的眼睛,发现确有一双手在自己头顶忙来忙去。他呼吸一滞,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那人不过是毫不相干的护士。

所以人才会越来越变得贪得无厌啊……

感情那么单薄的东西,很轻易很轻易就会倦了、乏了。

谁会在乎一年里有几个季节?谁会在乎头顶上扑棱棱飞过的白鸽有没有迷失方向?总有人执着,总有人离开。

若人生能痛痛快快的淋漓一场,那也就不会叫做人生了。往昔与现在相比,又能比出什么?除了叹一句人心易变,世事无常。

“你走你的路,我走我的归途。”

贺知书捡起从书中掉出的硬纸书签,纸页泛黄的《四月裂帛》静静地躺在桌上,到真是很像走上了归途。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