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.

凛门🙏

人生最大的悲哀

……总能从别人的悲剧里看见自己的影子。



“有些人就是这样,开始时待你极好,时间久了却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伤你负你。”


贺知书垂着头坐在检验科外面的椅子上,默默地听着一对姐妹模样的女孩儿争论。

思绪瞬间飘远,曾经的海誓山盟都变成一文不值的废话与空谈。贺知书一个人承受着这些意料之外的变化时,那个许下诺言却没能实现的人,他只会远远的嗤笑一声,偶尔心血来潮地甜言蜜语一番,很快又会毫不犹豫地在日渐扩大的伤口上撒上一把盐,那么大一片血色,他是看不见的。

“你这几年是怎么过来的?他这几年又是怎么对你的?你别自己骗自己!”

是啊……

怎么过来的呢?

从什么时候开始,爱不见了呢?

“先生……先生?”

“……啊?”

“先生,你怎么……哭了?”

我已处在绝望的边缘,每日盼着能得一个痛快,却还可怜兮兮地抱着一个念想不忍撕破脸皮。

贺知书愣愣地抬手抹去眼泪,摇摇头站起身,走进屋里取单子。

这是一场没有期限的折磨。

贺知书还在原地,他想,若蒋文旭能有空回来看他一眼,陪他一起晒晒太阳,估计他也能安心地撒手离开。

评论

热度(10)